2024-03-04 12:02: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4日,建设银行鞍山分行营业室工会驿站举行全总“最美驿站”揭牌仪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秦长宽出席揭牌仪式。

  建设银行工会驿站是市总工会与建设银行通过采取共建的方式,依托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设立的工会驿站,驿站建设美观、舒适,有独立的休息场所,配套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环境优雅。全市像这样的建设银行工会驿站有48个,在全国总工会开展的“最美驿站”推树活动中,建设银行鞍山分行营业室工会驿站被推树为全总“最美驿站”。



 市总领导向建设银行鞍山分行营业室工会驿站荣获国家级荣誉表示祝贺,勉励其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扩大服务范围,创新服务方式,做实做细做优工会驿站品牌,着力解决户外劳动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等现实问题,为更多奔波忙碌的户外劳动者提供渴能喝水、热能纳凉、冷能取暖、累能休息、伤能急救的贴心服务,让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工会组织“家”的温暖。

  未来,市总工会将继续开展“最美驿站”推树活动,切实把服务功能完善、作用发挥明显、群众评价好的工会驿站推树出来,通过典型引路和示范带动,让户外劳动者能够了解工会驿站、走进工会驿站,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同时,继续加大与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等央企驿站品牌的共建力度,引导更多的企事业单位、爱心企业参与到工会驿站工作中,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风尚。



上一篇:鞍山市总工会春运简报2024第4期 下一篇:鞍山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 “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文艺轻骑兵学雷锋专场演出